九十九只喵喵

susa酱单推人,除固定右位吃饭做饭很杂,谨慎关注。写自己想写的故事,快乐讨论是做饭的动力ヾ(✿゚▽゚)

 

【推文】水门班中心,无cp,时间旅行

码一下,考完试放松看

URURU:

来推个正在看的文~标题就是传送门:


Three's A Crowd (But Pack Sticks Together) By ShiiroiKitsune21


简介:辉夜赢了,九喇嘛想出了一个“计划”,卡卡西准备踏上旅程。一只相对友好的九尾,一场时间旅行,一个古板又无聊(虽然不会持续太久,如果九喇嘛对此有话要说的话)的小卡卡西,和一个震惊的水门班,他们加在一起足够拯救这个世界吗?


总之就是九尾卡日天!【不


开篇的时间点是仔卡十岁的时候,距离神无毗桥还有两年,三战正在火热进行中。非重生,仔卡依旧是第一主角,但他的意识空间里有一只大卡和一只九喇嘛,随时对仔卡提供各种技术和信息上的支援。另外说日天其实也没那么日天,虽然确实是得到了九尾的各种技能,但离拳打三忍脚踢四代的程度还差得远,作者在力量体系平衡方面还是比较理智的。


仔卡超萌!一方面保留了自己嘴毒、执着于规则、固执的特质,一方面又在九喇嘛和大卡的影响下渐渐学会合作,对他人敞开心扉,这个改变的过程写的很好。看过太多文把仔卡和暗部卡写成无血无泪的机器人了,能找到一篇不那么极端黑暗的真是不容易。


其他人物也超棒!都很还原,我尤其喜欢老母鸡属性的水门三三,还有万能小叮当一样的傲娇九喇嘛(玖辛奈叫它毛球wwww),水门班的三个小豆丁在一起的情节也很有爱。主剧情挺紧张挺刺激的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包括三代雷影、三代土影在内的敌方阵营也刻画得不错。


但是……


这文目前共有英文18w字,开坑于14年冬漫画完结后,最新连载到今年九月中旬,已经有三个月没更新了。不过从作者的闲聊来看,她的更新一直挺不稳定的,所以继续写下去的希望还是很大的。当然漫长的等更已是必然……跳坑请谨慎!





  151
评论
热度(151)

© 九十九只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