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九只喵喵

susa酱单推人,除固定右位吃饭做饭很杂,谨慎关注。写自己想写的故事,快乐讨论是做饭的动力ヾ(✿゚▽゚)

 

【伊须48h:34h】星辰繁花

  上一位@吃瓜不如产粮 

  下一位@吱熊 

  

  沧海之原,环绕周围的海域风暴不息,雷鸣不止,然而暴风眼中心却是世人难以想象的安宁。

  中心一隅,岛屿宁静,海风轻柔。风暴环绕守卫着岛屿,如父亲注视保护着他无可替代的孩子。

  岁月如潺潺流水般淌过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曾经的少年神明也逐渐长大。

  

  而今日,年轻的神身披金甲白袍,不同以往模样。

  正是即将前往高天原的须佐之男。

  原本新生的少年武神正应该从沧海之原浴血直至高天原。

  此刻却发生了一点意料之外的变故。


  须佐之男原打算去那处海崖边,与伊邪那岐做最后的告别,不曾想才来到海崖边上却有一股奇异的感觉自身体内席卷而上。同时一股柔和香气缓缓逸散开来,夹杂着令人安心的木质琥珀香。

  然而须佐之男却是瞬间意识到,有哪里开始不对劲了。


  世人分天乾、地坤、中庸,其中天乾地坤最是契合,两者交合繁衍生息几乎成为人世默认的规则。

  神明不同于世人,但神明中同样存在此类规则。

  只是神明的分化会受到自身影响,或是有意选择,或是本能向往。

  作为高天原曾经的武神统帅,实际的上古之神、创世神明,伊邪纳岐是毫无疑问的天乾

  不,或者说他本质是凌驾于天乾之上的更加强势存在。

  然而他的孩子、他的徒弟,须佐之男,却迟迟不曾分化。

  少年神明因为少时曾经遭受的牢狱之灾,神格都受损严重,何况腺体。

  因此,两人皆以为须佐不会再分化,未曾想到这一天竟然还是来了,甚至来的如此猝不及防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向来挺拔如修竹的身躯此刻微微颤抖着,却因为即将见到养父而竭力保持最后的体面,又好像维持着一个摇摇欲坠的秘密。

  神明的分化会受自身意志影响,自风暴雷鸣中降生的须佐之男无论如何看都应当分化为天乾,然而此刻须佐之男却知道,他在自己的养父,一位顶尖强势的天乾面前,自动分化成了地坤。

  其中原因似乎已不言而喻。

  如果要给须佐出乎意料地分化为地坤找一个原因,那只能是,他在希望和一位天乾结合。

  而在沧海之原的小岛上,目前天乾毫无疑问只有一位。

  

  呼出的吐息由平稳逐渐转为急促,迷蒙水汽弥漫上年轻神明的双目,须佐之男终于支撑不住难耐的弯下腰身,企图蜷缩起身子平复自小腹弥漫向四肢百骸的xx。

  然而毫无防备的雨露期地坤要如何凭借自己度过初次xx?

  越是压抑反而越是燥热,生理本能难以抗拒,翻涌的xx已将年轻不知事的神明折腾到神志昏沉。

  某一刻,须佐之男双手无意识的紧紧攥住胸前的风暴勾玉,好像不知所措的孩子总会下意识向信赖的人寻求一处心安之所。

  他终于喊出了那个名字,“父亲大人......,伊邪那岐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霎那间,仿佛一瞬时空都为之冻结。

  然后,某位威严古老的存在,终于降临了。


  【详见同名wb,搜文名即可】


  如何使一朵花重开?

  用爱意浇灌,用星辰许诺,再用亿万年等待一个不可知的轮回。

  那片泥土与沙砾的大地上终于开出同样的花来。


  【小略】


  不知几个日升月落后,沧海之原海崖边终于出现了一对身影。

  伊邪那岐和须佐之男,这对一直以来的父子、师徒,新的情人、伴侣,终于在海崖边继续先前未完的告别。

  但年轻神明的心态已与数日前不同。除去云雨,雨露期中这对有情人自然也有更多交谈,须佐之男终于确定眼前的伊邪那岐是真实所在,而非虚妄幻影,也知道了更多世界的秘密。

  一种更加温暖而满怀期待的心情涌动在须佐之男心间,他对着送别自己的伊邪那岐说道:“有朝一日,我将回到这片沧海,那时我将不再是神将也不再是处刑神,而是须佐之男。在这片海崖上,在潮水和风声之中,我终将与您重聚。”

  而创世神同样回望他的星辰与花朵,像把接下来的话语刻入所有世界的轮回中,他郑重许诺道:“我的的孩子,须佐之男,在一切的尽头我们终将重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私设伊邪那岐是abo体系中的e。

2.私设o被e标记以后会不再被发情期困扰,只会在e的面前发情,并且因为eo完全标记,在其他人闻起来就像a一样。

3.有一小小部分千年之守剧情原文内容

  

PS,花市一般只有放文时会登录,平常不怎么看。如果饭友亲亲吃完愿意留言,欢迎lof/wb一起快乐玩耍≧▽≦


  92 4
评论(4)
热度(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十九只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